学校召开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申报初审会

发布者:毛建洲发布时间:2023-10-20浏览次数:10

为提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,持续推动教师培养发展。根据《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》精神,10月18日,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项目申报校内初审会。

本次共有6个项目参与初审,经个人申报、院系推荐、资格审核,均符合申报要求。初审专家由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王尚杰,陕西师范大学教授衣新发,西安文理学院副教授陶琳,我校人文学院院长叶明春教授、图书馆研究馆员景月亲担任,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毛建洲主持。

初审会上,6位项目负责人围绕各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专项汇报,专家听取汇报后,结合项目的研究方向、研究重点、实现路径、理论指导意义、应用推广价值等方面,对各项目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。

最后,经过评议,同意冯捷、柳琳、王延松等三位同志主持的项目参加陕西省教育厅项目评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