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推荐冯捷等三位同志申报“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”的公示

发布者:毛建洲发布时间:2023-10-18浏览次数:10

各单位、各部门:

根据《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》精神,我校按要求组织了校内初审工作。经个人申报、院系推荐、资格审核、专家综合评议,现同意推荐冯捷位同志主持的项目参加陕西省教育厅项目评选:

1、冯捷,《基于教师视域的高等音乐教育数字化教学范式的创新:实践策略与成效评析》。

2、柳琳,《以课筑能以广探精——从课程建设、运行模式助力教师成长路径研究》。

3、王延松,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艺术教育中的传承与发展研究》。

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,在公示通过来电、来信、来访等形式,向纪委综合室或教师发展中心据实反映。公示期满后,反映材料将不再接收。

公示时间:2023年10月18日—1020

电话:88667023、88667041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教师发展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10月18日